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廉政建设 > 廉政教育
高碑店法院党支部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
  发布时间:2017-12-08 16:24:28 打印 字号: | |

12月8日下午三时,高碑店市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,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,并吸收一名同志为预备党员。党组成员、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天友主持会议。

会上,李书记首先强调了大会主题,要求支部党员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,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坚决做到维护核心、绝对忠诚、听党指挥、勇于担当,各位党员履职尽责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进一步增强责任感、使命感,更好地坚持司法为民、公正司法,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。

会议还全票通过了吸收李平同志为预备党员。李平表示,听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,备受鼓舞,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,在今后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中会继续努力,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,使自己尽快的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。

责任编辑:河北省高碑店市人民法院
联系我们